Saturday, April 25, 2009

* ** Roses for you ** *


沒有朵朵鮮花獻到你的面前。。。
沒有你在身邊。。。

兩個月了~~~!!!! 




平時愛呆在家,原因無他,就是喜歡開著web-cam, 看著你。。。=)
看著你,就是種享受。
每一天開著的視窗,讓我感覺那麼的近,卻又那麼的遙遠。


看一看你,會讓我忘掉了工作的疲憊,會讓我會心一笑,對著螢幕傻笑。


好笑的是,我又多了幾個fans,你開著視訊,偶爾可愛的Levine也會湊上一“臉”,唱唱謌給我聽。

哈哈哈。。





p/s:思念就像一個黑洞,慢慢把我吞噬。



L.W.Tay | Blog when i want to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