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3, 2008

白忍成精

人,
要懂得忍。
白忍成精。

说说我最近的状况吧。
新的工作,是做sales的,每天都要跑。
从Perling > Taman Industri Jaya (Beside Selesa Jaya) > Pasir Gudang > Perling。
拜四的时候都会去Singapore。 Perling > Tmn Industri Jaya > Singapore > Perling。

因为刚入行,都由一位叫 David Kim 的带。(Kim Gary,当时我这么联想到)
Company 里有几位同事,Ms Tee, Mr Ung, Pakma, Ima.
Ima 每天中骂。我看她的工作是被骂。
Pakma 人好。
Ms Tee 不懂怎么形容。
Mr Ung 干cool... (fuck him, no leng lui in office, so cool for wat)
David Kim, 本人觉得他有点老狐狸,最近每天跟他在一起,换个美女那该多好!!!


工作了,变得寂寞(午餐都一个人吃)。。。。。
没朋友陪我聊天,没有美女的办公司,没有下午茶,没有夜生活,没有喝茶。。。。。
每天都很累。。。薪水少少。。。


今天,原本from second link 可以直接回我家,可是却要载那个Kim会Sentosa, 超不爽的。
可是我是新人,也不能说什么。。。 >...< I felt Kim looks like him, when without spec.
(as eric suggested)




L.W Tay | Blog when i want to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